日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落实党代会精神,加强组织力建设” 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9

319日,在我校深入开展“两个一”主题活动之际,日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校党委“落实党代会精神,加强组织力建设”号召,组织全体学生党员,以在线学习的形式开展了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中国共产党北京外国语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是学校政治生活和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凝聚师生智慧和力量,不断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和深远的意义。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王定华同志题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秉承外特精通理念,平稳较快高质量推进世界一流外国语大学建设》的工作报告。王书记指出,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聚焦立德树人要求,抓好干部人才队伍,强化教育评价导向,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结合王书记的报告内容,学生党员们纷纷踊跃发表心得体会。研究生党支部的刘慧妍同学表示:“作为北外的学生,要深刻理解‘六个北外’的内含,除了提升专业水平更要提高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平,立志成为具有中国情怀和国际视野,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本科生党支部的董林同学表示:“作为北外人,要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谨记社会和祖国对自己的期待,始终保持‘进京赶考’的精神风貌,为学校增光添彩,不辱党员的使命与责任。”


通过这次主题党课学习活动,日语学院的学生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身为北外学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志为建设更美好的北外、更富强的祖国贡献力量。


Copyright @ BFSU.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邮编:100089 电话:010-88816276 邮箱:bwryxb@b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