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7-01

2021年7月1日下午,日语学院在主楼408会议室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师生座谈会。日语学院师生党员与在天安门广场现场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6名同学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参加庆典的感受。19级刘源、陈桢凌、肖明鹏、裴鹤四位同学被编入广场合唱队,在大会暖场环节共演唱了8首歌曲,这对他们而言是一次弥足珍贵的机会。在唱到歌曲《团结就是力量》时,身旁军人方队洪亮的声音、磅礴的气势,让他们深刻的感受到团结的力量。19级徐哲是千人朗诵团的一员。他向大家展示了朗诵词:“梦在前方,路在脚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铿锵有力的声音感染了与会师生。现场观众17级蔡心怡表示:彩排每一次奏响国歌,观众席全体肃立、齐声歌唱时,她都热泪盈眶。

最后,殷悦老师、周异夫老师向参加庆典的同学赠送党史学习书籍,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知史爱国、知史爱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Copyright @ BFSU.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邮编:100089 电话:010-88816276 邮箱:bwryxb@b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