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学院举行新生导师制及学生发展中心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0-09-15

915日下午,日语学院在408会议室举行了新生导师制及学生发展中心启动仪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殷悦书记、徐滔院长、熊文莉副院长出席,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殷悦书记首先介绍了新生导师制及学生发展中心成立的意义和主要职能。日语学院将从2020级开始,设立面向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为期一年的新生导师制,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同时启动的学生发展中心将动员学院各方力量,从学业、心理、经济、未来规划四个方面给予学生更针对性的指导和帮扶。徐滔院长表示,新生导师制和学生发展中心的成立恰逢其时并对中心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启动仪式上,青年教师董海涛向学生赠送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和电子辞典,鼓励学生刻苦学习,将爱心传递下去。


新生导师制及学生发展中心的成立顺应了新时代、新形势和新要求,学院党总支将引领党员师生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探索、丰富完善其机制和内容,将学生工作进一步做精做优,推动广大教师做好“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将“三全育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Copyright @ BFSU.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邮编:100089 电话:010-88816276 邮箱:bwryxb@b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