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在日语系召开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0-05-13

5月13日,日本城西国际大学留学宣讲会在北外日语系如期举行。来自城西国际大学的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留学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大家互动沟通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日本城西国际大学是位于首都圈的一所综合性国际大学,由东京纪尾井町校区、幕张校区、千叶东金校区和安房校区四部分构成。教学设施完善,师资优越,校园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是一所广泛涉及人文、自然、社会科学领域的综合性大学。校内下设药学、经济学、国际人文学等7大学院,8大专业,对学生实行一门外语加一项专业的“1+1”综合式人才培养模式。目前,日本城西大学与中国高校的交流项目主要集中于大连外国语学院、天津外国语大学以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近期也与北京的一些高校开展了合作。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向北京外国语大学提供2个免费交流名额,为期一年,另外还招收更多自费留学生,学费大约在53万日元。与其他学校不同,日本城西国际大学的开学时间分为4月和9月两期,这将给中国留学生提供很大的便利和机会。

通过这次宣讲会,同学们对日本城西国际大学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更重要的是,日语系与日本城西国际大学的合作项目促进了双方的学术等方面的进一步交流合作,也为日语系希望出国留学的同学提供了又一个很好的机会和选择。

Copyright @ BFSU.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邮编:100089 电话:010-88816276 邮箱:bwryxb@b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