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举办新生VS老生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10-09-09

日语系体育部于2010年9月9日中午在操场举办本系新生VS老生篮球赛。对阵双方分别是由大一新同学组成的新生队和由大二至大四同学组成的老生队。

本场比赛共分四节,中午1时裁判开球,比赛正式开始。新生队一开场就占据了主动,通过快攻接连得分。首节过后,新生队以20-10领先。第二节比赛,老生队加强了篮板和防守,在内线多次命中,缩小了两队比分差距。上半场结束,新生队以28-23领先。

第三节比赛激烈而精彩,双方比分交替上升。35-35,37-37……最终老生队凭借稳定发挥将比分反超为43-38。最后一节里新生队发起反攻,但是由于在关键球的处理上稍有欠缺,最终没能扳回比分。最后,老生队以46-42赢得了比赛。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举办系内对抗赛是日语系欢迎新同学的传统,通过这次系内对抗赛,促进了各年级、各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了篮球队员之间的默契,展现了日语系人的风采。这次比赛是一个切磋技艺,相互学习的平台,我们期待参加比赛的大一新同学今后有更为出色的表现。

Copyright @ BFSU.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邮编:100089 电话:010-88816276 邮箱:bwryxb@bfsu.edu.cn